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聖誕交叉扑之三《平安夜帶異性回家, Yes! Yes! Yes!》

假如平安夜我約了男性朋友,假如之後被傳媒撞破,令朋友身份曝光;假如狗仔隊決定跟他不跟我,假如拍到他趁平安夜帶我回家的相還登了封面,你想我會怎樣?

我一定會全身發抖然後大叫! OOOOOOOOOOONO!!!

男女平安夜情到濃時返屋企,當然沒問題。我也有生理需要。世上有的不是男人就是女人,大家沒有必要互相壓抑肉慾的享受。

男人要跟女性朋友打友誼波,沒問題。平安夜 random play一下,很正常。

男人要跟女性朋友吃完聖誕大餐,再看電影,才送她回家。 um...有必要見這麼久嗎?除非女友人從外國回來放假,居港朋友不多,否則歷時多於 4個小時的 foreplay,我會建議他盡量縮減。

男女吃完聖誕餐,難道邀請友人回家看「投名狀」? No! No! No!理由是我覺得純粹朋友之間的交往,頂多在外面酒吧喝兩 杯,談談心事罷了,為何非要帶回家不可呢?既然回了家,不超過1.5 個小時的話,可能我還沉得住氣;倘若要看「色戒」就萬萬不能!兩個人在黑漆漆的客廳看「色戒」,沙發不像戲院的獨立座位,旁邊還放一張毛氈。電影放到一半時,女人說腿冷,你輕輕把毛氈蓋到她腿上,再蓋到她胸前。純淨的超友誼就在那一個動作發生的瞬間,混入了一股原始的衝動。是由環境所誘發,是由氣氛所牽引。對,就是家那股熟悉的氣氛,讓人舒適無憂地發動本能反應。

男和女「能成為性伴,大概總帶愛」。異性朋友與異性性伴的分別在於有沒有「終於一次他撲過去八爪交纏然後除下褻衣」的衝動。而那個行為大有可能起源於二人獨處一室的一霎。產生過僅僅一次的衝動,本以為會隨時光淡忘,但沙發的角落怎麼每每浮現了性伴的影像,飄散她的體味。愈逃避那個角落,愈發現那份「愛」的實在,所以愈把它藏在心底處,變為和心魔之間最深的秘密。

男性伴的家是女人一定要攻陷的防線,那扇家門是通往男人幻想世界的秘道。別讓無謂的女人隨便進進出出,佔據了本來不屬於她們的快樂。

Daniel ,平安夜你會來找我嗎?

原文來自-明 刀 明 槍:男 友 帶 異 性 回 家 , No ! No ! No !

大家又估唔估到,呢篇熟口熟面既妙文係黎自邊位blogger 既手筆呢:D
此外,億利在此祝賀大家平安夜出入平安,順順利利 !

開估啦...係思哲兄:P

9 則留言:

渣估 說...

嘩... 呢篇野既原裝正版我早兩日至睇黎...

億利兄乜你咁沙膽呀...

"Merry Christmas!"

陳大文部落 說...

......? 點解好似有 d 熟口面,但又唔係,好似有 d 印象睇過類似既野? deja-vu 唔通?

馬沙 說...

聖誕快樂

Gideon 說...

做乜抄人文?
有冇問過袁小姐架...

Hana 說...

聖誕&新年快樂!

火女 說...

係囉邊個咁斗膽...

聖誕快樂!

匿名 說...

係 Erica 姐姐呀...

億利 說...

渣兄: 嘿..唔關我既事:P

陳大文: 因為係袁彌明架ma 篇文

馬沙:聖誕快樂

hana :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D

火女: 唔知呢.嘿嘿

??: 係就係佢,不過唔係佢本人寫既:P

匿名 說...

億利:

原來哲兄啲文可以咁鬼Yeah爆,估佢唔到:P

Dan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