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我打開螢幕最想看見的就是你



我打開螢幕最想看見的就是你。
不知道遠在芬蘭的你還好嗎 ?
還有偷偷吃那些無益的食物嗎 ?
今天是廣東話口試,
幸好,那個小胖子老師看我七情上面的份上給了我合格的成績。
不幸的是,明天是廣告理論的未期試,我想那些文字會成為我今晚的伴侶吧。
坐在狹窄的自修室內,翻著沈悶的書本,看著螢幕的我,
心血來潮想聽到你的聲音。
二話不說,把那納悶的課本都拋到寂寞的一角,
把我的電腦連到網絡去。
沒想到只是半秒的時間,
你已經急不及待在另一方用語音傳情了。
你的突如期來,使我來不及把你的愛都私有化。
似乎所有人都能在空氣中收到你來自芬蘭的愛,
而我只能呆呆的坐在電腦前哭笑不得。
一方面我妒嫉別人能擁有你的愛而氣至滿面通紅 ;
另一方面我卻被你的甜言蜜語把我的面頰灌至粉紅。
似乎你是有心令我當眾出醜的,
哼,八天過後,你便可以知味道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