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聖誕交叉扑後感

聖誕交叉扑,收到的是一份驚喜,
看到的是一份祝福。
和聖誕節一樣,收到這份祝福和送出這份祝福同樣愉快。
多得鐵鎚兄的概念,令博客間的互動性又一次大躍進。
這是社群的一個進化,一個新的里程。
這次機緣下,和火女尹思哲身份大對調,化身慾海火女和電車男思哲。
雖然在準備不足下,妄想能假冒思哲兄的手筆。
但後發覺其功力之深,是我遠遠不能達到的。
希望沒有醜化他(們)的威名便好了。
不過還要多謝思哲兄的妙文本誌蓬篳生輝,
一夜間多了三百個點擊率。
至於火女方面,我怕寫得有點兒「唔知想點」既感覺呢。
係多晚通宵的情況下,我的腦便秘很嚴重,只能嘔出寥寥數百字。
說出來也有一點兒慚愧,
希望也沒有醜化妳的博客吧@@
其他博客的文章,也是獲益良多。
每每也看到我熱血沸騰,心癢癢想寫下一篇半篇。
但時間總是殘酷,教我隨它而走,不斷抓緊現實生活上的機遇。
所以都係有時間先啦。
到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Blogging !
希望可以快d 有第二次呢d 活動

以下為聖誕交叉扑之參與文章
1.聖誕交叉扑之腿王鯪魚
2.聖誕交叉扑之《不代表本台立場…》
3.聖誕交叉 Blog : 第四代香港人的自白
4.聖誕交叉扑之漆黑螢火蟲
5.聖誕交叉扑之(聖誕鴨)
6.聖誕(平安夜)交叉扑——木馬還轉
7.「聖誕交叉扑」之一滴酒精
8.聖誕交叉扑之前度驚魂
9.聖誕交叉扑——愈快樂愈墮落(抱緊你)
10.聖誕交叉 Blog 之 :高清聖誕節 HD Christmas
11.聖誕交叉扑之2.0美女
12.聖誕交叉扑之聖誕咭
13.聖誕交叉扑之《平安夜帶異性回家, Yes! Yes! Yes!》
14.聖誕交叉扑之--無處可叉
15.聖誕交叉扑之 (我唔係雞)
16.聖誕自blog之小temp
17.聖誕交叉blog之記得當時年紀小
18.聖誕交叉blog之願你今夜別離去
19.聖誕交叉扑之 『聖誕夜,讓我特別記念你。』
20.聖誕交叉扑之【紙布物語】
21.聖誕交叉扑 之 《 小鳳萬花筒 》
22.聖誕交叉扑 之 二 《表姐的婚禮》
23.聖誕交叉扑 之 三 《開香檳》
24.聖誕交叉扑之聖誕情緣(上)
25.聖誕交叉扑之「這樣的夜﹐這樣的夢」
26.聖誕交叉扑──聖誕卡
27.聖誕交叉扑之家書5.1
28.聖誕交叉扑之《歡度聖誕夜》
29.[ 聖誕交叉 Blog 之 :許願 ]
30.聖誕交叉扑之往事不堪回首
31.聖誕交叉仆之話飲咪飲、話走就走
32.聖誕交叉扑之《灰色聖誕》
33.聖誕交x扑之遲遲未扑財俊系列

2 則留言:

火女 說...

ok 冇問題啦~話左想寫乜都得架嘛~ 估估下係好玩, 但開左估更好玩...

係呢...點樣睇到有幾多瀏覽率架?

億利 說...

http://www.histats.com/
你去呢個網申請個counter就得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