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自我讀白 III

無可否認我是一個工作狂
用連綿不斷的工作去掩飾生活上的錯折
像伯多錄一樣不斷傳教去贖自己的罪
不算是辛苦,但也不是種好的止痛劑
當歷史定下了我的罪名之時
其實那注定會是田裡的一塊泥巴
定時定侯總會有人把它翻一翻
注入更新了的壓力
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
偶爾有人總會試試敲一敲我的窗
但到頭來總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上來」..
到底那是甚麼的罪名逼使被關在這道無形的巨牆下
我已經沒有甚麼頭緒了
「懺悔吧。」
有一道無名的聲響是這樣告訴我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路過~Yardley,祝福你,一定會遇到關心你嘅人敲你隻窗,不再只聞樓梯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