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星期一

食色性也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茫茫人海,你我碰上的或然率也許只是百分之零點零零零一。
但由我倆進行第一個四目交投開始,我便知道愛上你是必然的。
由邂逅至相識到互相了解,時間只不過是無聊的印記。
今天所發生的才是重要 - 今晚你注定是我的
今夜,我被你的熱情弄得滿是熱火,
熱氣方剛的我,彈指之間把你化成一絲不掛。
你那神聖而不可侵犯的身軀總是令人想入非非。
我輕輕抱著你的肉帛,手不經意的在竄動著。
我微微的在你身上一吸,
你身上的餘香,
化為利劍刺穿我的鼻腔,
挑逗著我的五官,
激發我無窮的慾望。
若你是含羞答答的小女孩,
那麼我願意放下男子漢的專嚴,
主動的去靠近你,
把你緩緩的靠在我身邊。
我的咀唇與你發出了微妙的靜電效應。
就是這樣我們開始了錯誤的第一次....
縱使我知道我們這段關係是充滿激情暨危險,
但是我的感覺告訴了我,
這六百五十個卡路里,在我們之間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圍牆。

4 則留言:

渣估 說...

億利哥, 係咪咁黑暗呀? 睇你篇文章要渣電筒喎...

億利 說...

渣兄
新blog開張
排場綽頭一定唔少得
呢度sell 邪惡黑暗
洋燭,電筒係入場必備
至於內容...見仁見智啦
不過最緊要有渣兄既光臨:D

Hana 說...

咁入場使唔使皮鞭呢又?

億利 說...

hana:
憑票可帶2件雜物入場
重有一個位w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