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情人節怪談




這是一個十分淒美的故事。
貴族的她是出生於和國的一個小市鎮裡,
自小得到各方寵愛,
受盡塵世的物慾灌溉,
使她艷香四射,身材滿瀉。
到了一天,芳華絕艷的她,
終歸敵不過現實的殘酷,
被無情的盲婚啞嫁發送到一間香港的小餐廳裡。
聽說,餐廳的主人是特意到那裡牽引紅線的。
今天是情人節,
正是是交好的大喜之日。
天生麗質的她,不消數秒,便被粉飾得明艷照人,魅力四射。
加上經過獨有的粉裝,她的面頰流露著攝人的美麗。
可憐的她,到現在還不知道,她未來會是怎樣的光景。
時辰到了,命運早已安排。
只見漆黑的空間內,有來自紐西蘭的西冷牛扒,肉質肥美。
但就是露出了半邊肥肉嚇突了眼前的小公主。
另有在旁的,是捲有一身爆炸髮,
裝作滿有異國風情,
身材纖瘦的港產西蘭花。
同為妾待,卻滿口是非。
難怪只能作伴菜,不能登上大雅之堂。
暗暗在旁的,是身材健碩,
來自花旗國的甜薯。
同樣是出身貴族的他,
早已久歷風雨,
此時此刻,同樣慨嘆時不與我。
不過命運就是如此作弄,
今天月老在此搗蛋, 要來自美國的甜薯和日本的蕃茄一見鍾情,
難道他們可以說不嗎 ?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 今天就在此,我確確實實的體會到了,你可以和我享受這最後的時光嗎 ?」
「小女子有幸今天能拜會甜薯公子,縱使有緣無份,但卻死而無憾。今夜逝去,但願他朝有日能相會。」
話畢,蕃茄想滾到甜薯的身旁。
但世事豈盡人意 ?
只見西冷一個翻身,正好壓在甜薯的身上。
那管他有如何畢直,硬如鋼鐵的身軀,
也得攝服於他的淫威之下,而變得扁平,軟弱無力。
這對可憐的苦命小戀人,就是這樣分隔於這重山下。
正當他們淚如泉下,往往小小的希望就是這樣降臨。
一把餐刀,斬切在西冷身上,
血肉如泉的灑在他倆的面上。
儘管那是如何美味的肉汁,
儘管那是如何經過悉心調製的醬汁,
對他們而言,只是嘔心的油脂體液。
就是這樣,被肢解了的西冷,
一件一件的被送入血盆之中。
而可以親近的距離又再一步收窄了。
最後,他們終於可以一嚐肌膚之親,
但只是十秒已經 !
另一隻無情之手,
一下插在甜薯的要害上。
然後大力一扯,
就是這樣甜薯形影分離被分鋸為二,
只剩下半條軟捧。
「我們黃泉見吧。」甜薯的遺言是這樣的。
只見我們的小公主點點了頭,
甜薯就此斷氣早登極樂了。
正當蕃茄公主心灰意冷,
等待死神之手伸向她的時候,
西蘭花暗道「死乜Q啊,你死到先算啦,我地呢 d 伴菜無人食架 」
蕃茄反駁「唔會架,我天生麗質,內裡多汁,而且係黃花閨女,個個人都想對我施以淫穢之刊,慢慢咁舔盡我既體液架。」
「挑 ! 睇下點。」
果然,到最後剩下來的,
除了尚可看見,甜薯的殘渣皮毛和西冷的肥脂體液之外,
便只剩下西蘭花和蕃茄二人,完整無缺。
西蘭花戚戚然的在暗笑。
而蕃茄則看著自己的美妝,淚流滿面。
「無理由架,我係和國千挑萬選出來既公主,重係月老特地把我由老遠帶到這裡。無理由,我一世就在這樣的孤獨下渡過架」
話畢,他們便被放逐到一個黑色的洞穴裡,
內裡大多是他們的親戚,
他們都有著相同的故事,相同的結局。
就是這樣,這個地方慢慢地便成了滿載眼淚,妝粉,夢想和愛情的黑洞。
而故事的女主角,就在這個黑洞渡過了她的餘生。



香港人,可唔可以食埋d配菜 ?
另祝大家有一個好的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7 則留言:

xiao zhu 說...

Bravo!!你真係用心良苦嘞!

匿名 說...

億利兄:

全球化都可以講到咁淒美?抵你喺Blog界響到朵!:P

Daniel.

億利 說...

小豬 :
見到佢地真係好慘...同埋我覺得老闆都好慘...因為佢同我講d配菜由來個陣都語帶悲涼....


Daniel :
我都重係blog架小甜薯 :P

匿名 說...

億利兄:

遲早整到篇文勁過尹思哲噃,哈~~~~~~:D

P.S.彭慕蘭本書都唔夠你寫得咁輕鬆噃:P

Daniel.

億利 說...

Daniel :

還差十年才可以追到思哲兄呢!
btw , 我沒看過彭慕蘭的書,有甚麼好推介嗎?

Yardley.

匿名 說...

億利兄:

對全球化有興趣,可以看一下貿易打造的世界.

Daniel.

火女 說...

嘩! 嘩嘩...

嘩嘩嘩嘩嘩!

我食配菜架 (冇咩係我唔食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