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很天真很傻

很高興,奇拿可以牽著鷹王的鼻子走。
聽到阿嬌說出由一眾智囊團計劃出黎的台詞和劇目,
不得不打從心裡說「好L 假」。
不過今天我已經不想說這件事,
因為早已聽得太多太膩了。
今天在此借機抽水那班硬膠粉絲,
特別是對昨天那班大叫「支持你」的嬌迷們。
(謠言指那班是職業歌迷,而他們未免也嗌得太專業了。)
作為公眾人物,
特別是華人社區,
坐擁祟高的道德高地似乎是必然的。
而媒體亦很樂意追擊這些知名人士的道德標準。
幸運的是,今天有人把偽人
「好天真好傻」的真「性」情揭露了出來。
引起了今天很多與其言論行為有矛盾的疑思。
年青人向來的崇拜的對象都只是歌影紅星,
偶像的行為,對年青人來說都有一定的影響力。
所以從前有人堅稱自己是冰清玉潔,
仍然能號召到不少天真的人首當其衝出來為其辯護。
如今,假面具被撕破了,
連道德塔利班一眾也不打算再介入其中。
但是直到今天,難以置信,
如今竟然有人還會盲目的去支持一個撒謊者,
仍然用精神,時間和金錢去供奉這尊偶像。
在記者會之後的訪問中,有一個學生粉絲解話 :
「無論點我都唔覺得呢件事可以改變到阿嬌 d ermmm 咩囉,我支持佢架。」
咁ermmm咩囉即係咩黎架? 錢途,形象,貞操還是純潔 ?
連自己都唔知道自己點解撐偶像,
這群人真是可悲到極。
醒下啦 ! 有書不讀只管追星的潮童們。
當初是誰說過自己是怎樣的純潔 ?
又怎樣以淚洗去自己的屈辱 ?
而現在你們在看的又是甚麼 ?
在你們的背後又在做甚麼?
我實在看不見這五十九秒裡有任何悔意,
卻只可到這個可惡的女人間接把幾個人送進監牢而戚戚然的在偷笑。
因為她這六年賺的,
遠遠超過她在這件事中所受到的傷害。
(當然日後的錢財另作別論)
只管利用人們的感情、支持和同情心去養肥自己的銀包的人,
我認為是最可恥的。
而一直以來只懂向群眾灌輸「戀愛大過天」,「下一站天后」這種終極思想的人
更加是卑鄙無恥。
如果旗下信徒灌徹始終,實行這種行樂思想,
以戀愛為依歸,以發夢為踏實,
最終只會為社會帶來退步。
唔該,追偶像之前,
請從你屁股的深處拿出你的腦袋出來想一想,
這班虛偽的人是否值得你去這樣祟拜 ?
拜託拜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