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自拍無罪,奶撻有理



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在白宮辦公室內和見習生大玩有味雪茄,
已經成為世人爭相仿傚的對象。
神童輝和數名名模在遊艇之上大玩一皇數后,
令到不少頹廢人士人立志成為億萬富豪。
成龍愛和明星模特玩一夜情不做避孕措施,
生下如此可愛小龍更成為一事佳話。
其實名人私生活不檢點已經不是鮮有的新聞,
今次慾照流出,在外國只是小事一樁。
你看外國的50 cent和Snoop Dogg
還不是照樣捧著各國美女的大乳房,去拍集交的MV ?
人家自拍是情趣,
想留住青春的一刻,
好讓百年之後可以回味一下。
香港傳媒只愛誇張造作,
只是數張裸照,上A1的次數已經是緊次於九一一事件了。
警方的行動更加令人費解,
裸照流出可以動員過百警力和國際刑警去追查這次事件。
更加可以連續數次濫用「可能」這個罪名去強屈無知小市民。
你說那一個人沒有私藏裸照??
我賭撚的說沒有。
我媽媽害怕我結婚時不知道小時候的身材已經是如何成熟,
影了一攝全裸寫真沙龍,
那麼這一來「智者」又要去我家拉我的媽媽嗎?
並控以「藏有不雅照片」,「兒童色情」和「懷疑以供發佈」的罪行嗎?
還是那句,
有錢人就可以係特區政府擁有特權,
可以命令政府選擇性道德,
對小市民卻施以極權主義,以孔子為最聖。
其下的偽人,可以私藏,發佈,甚至成為源頭,
都可以不聞不問。
正所謂「只許官人拍片,不許百姓轉載!」
「殺人放火金腰帶,私藏淫相無屍骸。」
對於無知市民來說,今次事件可以真真正正的認識到
「法律面前,窮人含忍」。
重要係黑過黑鬼,大碌過碌柒 !
烈士們,你們的犧牲是會換來民眾的醒覺,
也祝願你們及早脫罪,
香港不要選擇性執法!!
香港不要網絡廿三條!!
香港更加不要這群只為商人效力的走狗去維持治安 !


1 則留言:

渣估 說...

烈士咁就要捱八星期, 真係非常不值。

出番黎分分鐘不舉, 要睇番兩三粒鐘心理醫生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