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流浪記(一)




潛修了數天,終於要原神歸位。
這幾天把自己放逐到香港九龍新界各處。
想了很多,看了很多。
但仍沒悟出「生命的意義」這個答案出來。
自「懂事」以來,
我一直後悔過了太多渾渾噩噩的日子,
錯過了無數個大好機會。
所以我的目標是以「追回失去的時間」為大前提。
耐何根基太差了,做甚麼也好像力有不逮。
別人需要五天的時間去完成,我卻需要十五天。
日復日,年復年,中間的時間只可以用「顛倒」和「瘋狂」來形容。
雖然自問全力向前追,但這個目標終點,到現在我仍然未見有任何睹光。
到後來,日子久了,自以為比以前懂事,
卻到處碰釘,到處觸礁。
原來自己一直也在無知堆中打滾....

2 則留言:

ML 說...

『但仍沒悟出「生命的意義」這個答案出來... 原來自己一直也在無知堆中打滾....

留言,是想說,我也是。還有就是,我猜你,和我自己,和其他好像你和我自己的這種無聊人,都知道,其實你這篇POST,久唔久耐唔耐貼返出嚟當新POST嚟用,都會繼續啱用。因為,生活從來大概如此。

億利 說...

像我們這種人....
很容易抑鬱呢...

其實還有下文的
但就不知應該怎樣去表待那種虛無的想法
生命的意義
真係幾時講就幾時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