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殺人的音樂




今天一個在蘭桂芳打碟的朋友send了一個youtube的link給我,
乍看下,不夠五秒,我爆炸了。
只見出現各大潮誌的日本名模Fujii Lena化身DJ KAWASAKI,
出現在MV BEAUTIFUL上。
於是立時在網絡上翻尋DJ KAWASAKI,
完來,這次美麗的誤會是潮流界和音樂界的crossover搞作。
Fujii Lena 為DJ KAWASAKI 顯唱大放性感挑出Soul 味 。
其實這些潮流crossover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目的也不外乎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以這位充滿星途的當紅model 來說,不難滿足這個動機。
不過在我而言,這種商業化的動機,我最討厭。
在唱片上加上甚麼潮流教父,名星名模,金指一點,
然後化為潮流產物,置在潮流店鋪的最當眼處。
這些音樂似是掛在身上多於傳在耳內,
甚麼精神甚麼創作,也只是埋葬於「潮流」兩字之下,
根本沒有音樂可言。
不過反觀這次的搞作,
其實Lena 的歌聲細聽下也是蠻甜美的,
她令人銷醜的歌聲,配以soul 味十足的電子樂,
加上這麼令人挑逗的演出。
大抵我也忍受不了....
「reply 多次先」
不過很可惜,這首不錯的樂曲總令人有先入為主的感覺,
總把她美麗的面孔,性感的身材為大前,
把作曲的人放到最後。
在出名了這首歌的同時,也埋沒了DJ KAWASAKI這位明日之星。

經過另一電音高手指點這首歌完來叫Bright Like Light
Beautiful一曲是由另一把女聲擔任的




1 則留言:

數奇門 說...

其實幾妤聽喎...
咪又係個d 日係電野...
聽完未必會記得
但係聽個陣又幾過癮囉

Anyway,..我都未聽過佢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