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惡搞

呀……當我第一次知道要抽那個霸王新股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
因為我覺得....呀....你不能叫我抽就馬上抽,
第一,我要試一下,
我又不想說....
你抽一隻新股抽中以後加了很多財技,
那股價動L…很高!很爆!很勁!
結果觀眾出來一定罵我,
根本沒有這種新股!...
招股書中這個是假的....
我說先要給我試一下 !
後來我經過也知道他們是霸王的,
而且沒有那種老千成分的。
那....買了這個月....
這個月下來之後呢...
起碼我抽得很舒服。
現在呢....每天還在抽!每天還在抽呢...
我還給了我家人抽!來!來!來!大家試試看!
那我跟導演講︰
「抽的時候就抽!
抽完之後這個價就是我抽的價...
就不要再加財技效果上去,
沒有,就是這樣子 !
我要給觀眾看到,我抽完之後是這樣子,
你們抽完之後,也是這樣子!」

2 則留言:

市場維京人 說...

因為「中國人係要人管嘅」,我決定抽 361度。哈哈!

億利 說...

我的頭髮真的很「黑」、很「亮」 !
所以我抽霸王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