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誰是王迪詩

近幾日的RSS feed 幾乎被王迪詩的大名所佔據著
身份突然成疑,加上Daisy新書快將面世
在我而言
在種只聽雷聲響,不見雨點下的劇情
和現今一眾「聰明」的Social Media Marketing 公司
所用的Word-of-mouth 策略沒有太大分別
這種策略的好處在於,
便宜,滲透率高,和容易引起廣泛討論
而且加上social media 這利器相助
可信性和Product 本身的曝光率亦大大提高
真的不得不佩服這次策略的成功
因為要做到Word-of-Mouth 是有一定的難度....
而今次,我看到的是一個很成功的例子....

<<免責聲明>>
或許那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王迪詩的新書快出
壹仔第一千期報導方卓如偷食
陰謀論地很難不令我這樣的去想
背後的所有,都是有人策劃的...

anyway ,
另一才子博客渣沽近來在Blog界卻不聞其響
其實本人對渣沽的身份都甚為有興趣
有沒有人有線索提供?

5 則留言:

Hana 說...

hahahahaha...

億利 說...

我咁諗姐...可能我錯架!

xiao zhu 說...

唉,咁就咪再幫佢賣廣告喇。

hehehahavevewawa 說...

渣老板吾識扮識哈哈哈
真識當然無可奉告!
那是個人私隱啦!

Blogger 說...

Paid On Facebook?

Earn up to $200 per day on social media 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