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迷幻派對




「喂,呢支好野黎架,提子味容易入口,包你話正,三十八蚊讓俾你」
二話不說,我在口袋中拿出今早由賣魚勝接過的腥臭青蟹然後交到他手中。
這個賣家是我見過最唏噓的一個,
染白的鬚根,凹陷的面頰,
很深的眼窩再加上沈重的眼袋,
難道失敗真的有樣子看嗎 ?
我接過這支咳藥水後,他連番道謝。
當我轉個身後,我聽到他竊竊的在偷笑,
這一刻我覺得他的臉有點兒猙獰。
我還不及跑回家中,品嚐這支極品,
這個賣家又再一次拉著我的手。
「我還有一包乙醯半胱氨酸,你要嗎 ? 」
我想了一會,然後點點頭。
再次交過錢後,我收到一個白色的小膠袋,裡面滿載者一粒粒橙色的小精靈。
這次,我飛快的跑走,恐防有甚麼人阻礙我享受這個晚宴。
回到家裡,我開著我的唱片機,播著我心愛的Late Night Alumni,
把燈光較到只能發出微微的光線,
我認為我的家很像天堂。
我拿出了剛從賣家接來的「貨」仔打量了一會。
膠樽上盛載的是如此迷人的紫色,
真的不禁想一口把它灌到我的胃裡,
而那些可愛的小精靈,
活蹦亂跳的在袋內滖動,
好像急不及待跳到我的口裡。
我把一顆小精靈放到口裡,然後深深從樽裡吸了一口,
冰冷的它們都乖乖地滑到我溫暖的食道內,
它們滾在一起,互相交纏,
那是如何的快感 !
我隨著音樂的搖擺,
不消一會,我只感到全身乏力,滿天早斗。
之後的事情已經全部忘記了。
明早,我起來,發覺全身有勁,
雙眼有神,奔跑自如。
心中大讚,
「家姐介紹個支 咳藥水果然有效 ! 一劑連感冒都清埋 !
就連藥房阿叔介紹個隻化痰丸都唔弱。好野 ! 」
今年果然出路遇貴人....

5 則留言:

米生 說...

你肯定係隊完支野先寫呢篇文
XD

匿名 說...

米生 提到...
你肯定係隊完支野先寫呢篇文
XD

唔同意!
我覺得佢如果隊唔隊就係咁激:P

Daniel.

億利 說...

我是一支Vodka
無色無味
卻可以令你死於激情之中:P

Morca 說...

XD

億利 說...

哈哈哈哈哈
我真係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