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近況 1-20

1.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blog界出現,其實我一直偷偷的在看。
2. 近來好像減產了不少,但其實我一直在寫,而你們一直在看,只是你們不知道已經。
3.不知不覺,我的身影已經悄悄地在各位俊男美女的背後,我想有人是知道的。
4. 今天和某人談起了風格,發覺自己的邪惡指數已經大不如前,
     難道是因為注意力投到工作的關係?
5. 其實自己很享受忙碌的生活,儘管每天天亮才可以小睡一會。
6.由於睡覺時間太少,體重有輕微下降的跡象。  
7. 神奇地,皮膚仍然keep住唔錯。
8.上星期六燒完野食,而家重聞到d 頭髮有陣燒烤味。
9.閒時(開餐時間), keep住重睇英國青春劇集skins 來確保自己有青春的氣息。
10. 剪了頭髮卻沒有人發現。
11.終於找到了鮮紅色的皮帶,它已經成為了新寵兒。
12. 很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很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13.近排很少說話,因為想用行動去証明一切
14.有人憑張profile相知道我係邊個,不過其實我無刻意隱藏自己現實身份。
15.很想道謝很多人,他們實在幫了億利很多,但數目實在太多了,不知怎樣一一的去道謝‧
16.對不起很多人,因為我的工作令我忽略了很多人,但是,實在沒有時間的去解釋。
17.很迷Christian Siriano,我覺得他會比Hedi Slimane 更出色。
18.因為太忙,沒有去看Leah Dizon。
19.靜待萬九點來臨。
20.好想公司請個索女PR 返黎 :D
做了抄襲貓,寫了這樣的一到二十,睇黎呢排我真係幾唔掂。

3 則留言:

xiao zhu 說...

>>上星期六燒完野食,而家重聞到d 頭髮有陣燒烤味。

吓!!真?!

億利 說...

xiao zhu :

真的啊....唔知係咪錯覺...
不過已經少左好多 :P

匿名 說...

億利兄:

咩殊呀,全部人都玩語錄?

Daniel.